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宿舍开黑手机   京东手机   专业聊机王   京东直播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京东手机「专业聊机王」推荐 宿舍畅快开黑就选这些手机

对于学生们来说,除了学习以外,寝室里大家一块开黑同样是美好的时光。如今选择一款手机,出色的游戏性能同样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当大家都在畅快开黑的时候,我相信你也不会愿意因为手机性能或者网络等方面的原因,导致自己无法加入战局,所以对大部分的学生党而言,游戏性能在选购手机时的重要程度还是很高的。

9月24日晚间19:00——21:00,京东手机「专业聊机王」准时上线,本期主题「宿舍开黑就选这些手机」,直播中会聊到包括华为nova 7、荣耀30 Pro、小米10、Redmi 10X 5G、Redmi K30 Pro、OPPO K7、魅族17 Pro、realme V3、realme V5、realme X50 Pro玩家版、iQOO Neo 3、iPhone SE2在内的12款不同产品,开学季正在考虑换机的同学,非常适合多多了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