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8T   8T Pro   一加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没有8T Pro!一加8T 10月15发布 上下半年旗舰定位倾向转变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      今日早间,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在预热10月15日一加8T新品发布会的同时,也再次明确了今天将不会有一加8T Pro,张老板表示“喜欢 Pro级产品的用户,可以继续选择一加8 Pro这款年度机皇”。

稍后一加产品经理酸数码也解释道“相比以往T是上半年数字系列的升级和替换,从8T开始,这个定义变了,T变成了性能和力量感的产品,而数字依旧保留了感官和色彩上的鲜明会和Pro有一脉相承的关系。 ​​​​”。

这可能意味着以后一加上下半年的旗舰产品在设计风格上会有比较大的差异,上半年主打色彩和设计,下半年主打性能和一些特性提升,这对用户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偏向来决定购买时间,而不用担心上半年买了数字系列不到半年全面升级的T系列就登场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