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3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新品   OPP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全民闪充时代来袭 65W闪充加持 Reno4 SE火热销售中

对于年轻朋友而言,手机的高颜值以及更好的体验可能是在选购的时候更吸引大家的。最近OPPO刚刚发布了一款非常出色的手机OPPO Reno4 SE,既拥有时尚轻薄的外观设计,还有65W的超级闪充,是在2000-2500元价位段表现非常出色的产品。

最先能吸引我们眼球的就是外观和颜值了,Reno4 SE采用了官方称作是“小光芒”的设计,矩阵式三摄镜头模组位于背部左上角,而沿着摄像头从手机顶部到底部设计了一条棱线,在视觉上将背部分成了左右两部分,左侧1/4子弹纹,右侧3/4放射纹,放射的光线从摄像头散射出来。

同时OPPO Reno4 SE还极致的轻薄,机身厚度只有7.85mm,机身重量也只有169g,这带来了非常好的手感,对于小拇指也非常友好。

很多朋友可能对于OPPO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slogan非常熟悉,在这次的OPPO Reno4 SE上,OPPO也是率先将65W的SuperVOOC 2.0闪充技术普及到了2000-2500元的价位段。这是在手机市场上非常有划时代意义的,将旗舰级别的闪充技术普及给更多的消费者,也是让我们迎来了“全民闪充”的时代。这种半小时就能将手机充满的体验,是超级爽的。

拍照方面这次OPPO Reno4 SE也给的配置很足,OPPO Reno4 SE采用了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以及200万像素微距的组合,能够满足日常的拍照需要。同时还通过多帧合成的技术,输出1.08亿像素的照片,拥有非常出色的解析力。

目前,OPPO Reno4 SE正在新品现货发售,而且还提供了丰富的优惠活动。目前购买OPPO Reno4 SE将享受24期免息的优惠,相当于每天只需要不到7块钱,就能享受到这样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了。同时在京东平台购买OPPO Reno4 SE将会有赠充电宝等优惠活动,如果对OPPO Reno4 SE非常感兴趣的话,一定要抓紧时间享受到优惠活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