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09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Galaxy S21   骁龙87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S21正面照曝光 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转眼2020年已经过了四分之一,今年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的机型差不多都纷纷登场。人们开始纷纷期待骁龙875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将在今年12月1日在骁龙技术峰会上亮相,是2021年的安卓旗舰标配。三星将是首批使用骁龙875处理器的厂商,首发机型则是Galaxy S21系列。

而就在最近,网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S21的正面照。和Galaxy S20相同,Galaxy S21同样是居中挖孔屏方案,而且为双曲面设计。

此前就有传闻,三星在Galaxy S21系列上放弃了屏下摄像头方案,而是采用更成熟稳定的挖孔屏,三星采用该方案为是了优先照顾前置摄像头成像及屏幕显示效果。

至于规格,前面提到三星Galaxy S21将首批商用高通骁龙875旗舰处理器。

另外,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部分市场使用自家的Exynos 2100处理器,它和高通骁龙875一样都是5nm工艺制程,性能同样强悍。

该机将于2021年Q1发布,最快有望在2月份前后登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