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09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8T   骁龙865   轻薄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加8T参数曝光 仅重188g还有骁龙865处理器加持

一加8T将于10月15日下午2点与广大用户见面,随着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关于一加8T的一些参数也逐渐清晰起来。

10月9日,一加科技创始人刘作虎公布了一加8T新机的重量和厚度:重约188g、薄至8.4mm。

另外刘作虎还称,一加8T应该是属于今年市面上屈指可数的轻薄旗舰。他们在重量上的控制付出了非常多的努力,同时增加了很多的成本。

从官方渲染图来看,一加8T后壳采用了3D曲面玻璃的设计,边缘变得更窄,手感应该更加舒适。

在相机方面,一加8T后摄为矩形四摄方案,两颗LED闪光灯。

机身左侧依然为音量加减按键,对应的,右侧应该为电源键+实体静音。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一加8T手机将采用2.5D柔性直屏,并且还支持120Hz刷新率,通过了DisplayMate A+认证。

此外,一加8T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还配备了12GB内存。支持65W闪充,这是一加史上最大一次充电升级,20分钟就能充电7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