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4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IDC   第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IDC:vivo二季度泰国市场登顶第一 同比增长13.8%

10月14日,国际权威调研公司IDC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泰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430万台,环比增长21.2%,但同比下降8.8%。其中,中国智能手机厂商vivo以19.5%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IDC报告显示,vivo今年二季度同比增长13.8%,是此次Top3手机厂商中,唯一一家保持同比增长的厂商。报告还指出,泰国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逐步走出新冠疫情的影响,已开始复苏。

IDC泰国分析师Teerit Paowan表示:“随着零售活动在解除封锁后恢复正常,线上向线下市场的转移,预计将在2020年第二季度线上渠道份额达到峰值后恢复正常。”

泰国市场对于vivo的国际化具有特殊意义。2014年8月,vivo在泰国曼谷圣塔拉世贸中心正式发布了旗下4G智拍旗舰vivo Xshot。vivo将2014年定义为vivo国际化元年,当时泰国这场发布会是vivo品牌海外第一场发布会。在这里,vivo迈出了其品牌国际化的第一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