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40系列   Mate40 Pro   八边形6摄   麒麟90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影像系统再升级 华为Mate40或配八边形后置6摄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15日消息      此前华为官方已经放出了华为Mate40系列的预热海报,其中比较引人瞩目的是,海报机型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独特的八边形设计,这与此前大家预估的几种排列方式都有所不同,这似乎意味着Mate40系列在拍照方面会有较大的变革。

今日爆料达人@Teme 放出的图片似乎也印证了这个推测,曝光图显示八边形排列内将会是新升级的后置6摄(包含ToF深感镜头及潜望式长焦镜头),等效焦距最长可能会到125mm,覆盖拍摄场景应该会更加全面。

图源  @Teme

当然,大家普遍猜测这至少应该是Mate40 Pro甚至Pro+的规格配置,标准版应该会采用更常规一些的影像规格。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