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5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11   拼多多   降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iPhone 12刚发布,iPhone11在拼多多又降价了

没想到,iPhone 12系列刚刚发布,拼多多就被挤爆了,网友纷纷说:4999交个朋友?

熬夜熬到秃顶的时候,没有一场苹果发布会是无辜的。每年的苹果新品发布会,都是机圈的重头戏,堪比“科技春晚”。

今天凌晨,估计不少果粉都是顶着巨型黑眼圈看完iPhone12发布会的,为的就是第一眼目睹iPhone 12的真容。今年苹果一口气发布了5款新机,分别是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以及iPhone 12 Pro Max。

虽然每次都苹果开完发布会后都有不少人唱衰,但居高不下的销量说明了一切,真香定律虽迟但到。更何况今年iPhone全员5G,从定价来看,最低配的iPhone 12 mini价格下探到了5499元,似乎开启了性价比模式。

但对于大众消费来说,这还远远不算是低价,毕竟5000以上的价格已经能买一部高配的国产手机了,只能算是相对低价。这就让果粉进退两难了,想要入手却还是因为价格望而却步。

然而就在前一脚苹果刚发布新机,后一脚已经有人主动找上拼多多了。

在拼多多的评论区,大量果粉蜂拥而至,都在找拼多多“交朋友”,“12啥时候开始补贴?”“iPhone 12速度!”“iPhone 12,128G,6099交个朋友?”看来拼多多对iPhone 12的补贴动作也是万众期待的,甚至有人调侃:iPhone 12香不香,就看拼多多百亿补贴狠不狠。

的确,自从拼多多实施百亿补贴以来,越来越多的人成了“真香怪”。从生活用品到护肤化妆再到电子产品,在百亿补贴的“力挺”下,这些产品的性价比无一不是全网最高。特别是像苹果这样价格挺立在高位的大牌,入驻拼多多平台的百亿补贴后掀起一阵消费热潮。

去年苹果发布iPhone 11后,拼多多就大力对其补贴,将原价5499的iPhone 11降到4000+。在今年的“百亿补贴节”活动中,64G的iPhone 11的价格甚至已经跌破了4000元大关,只要3979元。而在iPhone 12 发布前夕,iPhone11的价格低至3899元。

按照这个架势,今年的iPhone 12拼多多百亿补贴也会出手。不过,毕竟是官方刚刚发布的的新品,补贴的力度很可能比不上iPhone11系列。但以拼多多的性子来看,价格肯定还是会吊打其他平台的。所以,想要剁手的“果粉”不妨再等等看,说不定就能等到最具性价比的iPhone 12。

眼下“双十一”就要来了,各大平台即将开展“价格大战”,无论是苹果还是其他大牌,一定又会卷起一场硝烟。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