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9/25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iPhone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iPhone11上半年最畅销?转转:二手市场iPhone11同样热销

你的手机是今年最畅销的手机吗?

前不久,市场研究机构Omdia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智能手机销售报告。其中iPhone11以3770万部的销量成为2020年上半年最畅销的手机,销量比第二名的三星Galaxy A51多出2600万部。

在新机市场以外,苹果长期以来凭借高保值,也被誉为二手手机市场的王者。据转转集团旗下转转和找靓机两大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iPhone 11不仅在新机市场销量不错,在二手市场也备受欢迎。

由于iPhone12即将发布,iPhone11在二手平台上的热度也在上升。对于很多预算有限、又想要购买iPhone的用户来说,此时上转转严选购买“真香机”,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机型占据半壁江山 iPhone11成上半年“真香机”

根据2020年上半年智能手机销量榜单显示,iPhone11以3770万部的销量位居榜首,三星Galaxy A51位列第二,Redmi Note8以1100万部的销量位居第三。

显然,iPhone无疑是其中最为畅销的智能手机品牌。除了iPhone11外,还包括iPhone SE(2020)、iPhone 11 XR、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等共计5大机型上榜,iPhone占据了前十名热销榜单的半壁江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iPhone11之外,新款iPhone SE(2020)的销量可谓一骑绝尘,为苹果的总销售额做出重要贡献。数据显示,新款iPhoneSE(2020)仅凭借4个月870万部的出货量,就稳居榜单TOP5。

而一度被唱衰的iPhone11,即使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销量仍比去年的第一名iPhone XR多出1080万部,稳居2020上半年全球出货量榜首。

在国产品牌方面,国内知名品牌华为、OPPO、vivo等厂商均无缘榜单。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凭借子品牌红米上榜四款机型,分别是Redmi Note8、Redmi Note8 pro、Redmi 8A以及Redmi 8等。其中Redmi Note8以1100万部的销量稳居榜单Top3的位置。

转转集团战略研究院的分析师表示,苹果的品牌力一直强大,即使在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出货量受损,但仍未减弱用户的喜爱程度。而iPhone11不仅在新机市场上热销,在近期iPhone新机即将发布的前提下,iPhone11在二手平台的热度也节节攀升。

转转集团旗下两大平台的数据显示,与去年相比,今年秋季以来,iPhone11不仅占据搜索榜第一,更是力压iPhone X成为新的销量冠军。在用户偏爱和属性上,经典黑色iPhone11位居苹果热销颜色机型Top3,iPhone11同时成为当下男性用户最受欢迎的机型。

高性价比优势 转转严选成消费者购机新选择

其实不止iPhone 11,从更长时间来看,iPhone在二手市场一直是“王者级”的存在。

转转集团的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季度销量Top5的二手手机均为iPhone。而且每当有新机型发布时,次新款iPhone的搜索量和交易量都会增加。

转转集团战略研究部分析师表示,iPhone在二手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销量。相比新机市场,二手iPhone 的性价比高出很多,加之手机性能和系统的优势,使其成为销冠常客。

对于很多想要入手畅销机型的消费者来说,目前除了官网和新品电商渠道外,转转严选也是非常划算的选择,不仅有完美的价格优势,更囊括质检、质保等服务保障,已经成为当前消费者购机的主要渠道之一。

例如此次上榜的“真香机”iPhone11,其搭载A13仿生芯片,采用了超广角加广角的双摄设计,拍照性能强劲。同时,拥有不错的续航能力。在转转严选专区,99新128G iPhone11售价为4398元。目前在活动期间,同款95成新 iPhone11到手价也仅需4278元,比官网便宜了1700多元。

如果想要入手一台5G手机,转转严选也有很多不错的选择。如二手5G手机交易榜第一的华为Mate30 5G。该机搭载麒麟990芯片,性能优秀。在一贯优秀的拍照上,更有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加持。目前转转严选上,8G+128G版本在享受活动满减后,仅售3508元,比新机便宜近千元。

此外,本次上榜的唯一国产品牌小米的Redmi Note 8,搭载骁龙 665 处理器,第三代 AIE 引擎,并配备了4000mAh大电量,标配 18W 快充,还采用 1217 超线性扬声器以及隐藏技能声波除尘、0.4mm最大振幅,自动清灰专利设计等。目前在转转严选专区,95成新的Redmi Note 8 6+128G到手价最低仅需908元。

除价格优势外,转转更拥有完善的质检质保保证。在质检服务方面,转转拥有专业的质检团队,可提供66项高标准检测,并提供可视化的质检报告,以确保二手手机质量。

为了让消费者安心购买,转转平台还提供了极其完备的质保与售后服务,例如对平台出售的已验机产品,可获得30天的质保服务,严选专区质保服务再升级,可享365天质保服务。

作为二手手机3C行业的领导者,转转集团长期深耕二手行业二手非标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持续以专业高品质的服务,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性价比高、品质优良的商品。未来,转转集团将继续发挥其领导作用,用品质化的商品和服务,助力消费者购机无忧,进一步推动二手高端机更好地流转。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