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1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Sony Xperia 1 II   Xperia 5 II   索尼旗舰   4K OLED   4K HDR@120fp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Sony旗舰Xpeira 1 II/5 II发布 升级4K@120fps慢动作录制支持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16日消息     昨日晚间,索尼秋季新品会以线上直播形式举行,索尼中国正式推出年度旗舰手机Xperia 1 II和Xperia 5 II,其中Xperia 1 II正式定价7999元,将于10月下旬上市,Xperia 5 II定价5999元,则会于11月初上市。

两款新机之中,Xperia 1 II拥有更极致的显示效果,其正面配备了一块6.5英寸4K HDR OLED屏幕,21:9的比例带来了修长的身形,面板为10bit(8+2)色深,覆盖100% P3色域并支持Bravia HDR画质增强技术。

配置方面,Xperia 1 II搭载了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12GB+256GB内存规格,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后置1200W主摄(f/1.7、Dual PD、OIS)+1200W超广角(f/2.2、Dual PD)+1200W长焦(f/2.4)三摄模组,以及一颗可以辅助提高对焦速度的3D iToF镜头,同时Xperia 1 II还搭载了源自索尼微自动对焦技术支持高达每秒20张的高速连拍以及每秒60次的自动对焦与测光检测,还在人眼对焦的基础上添加了动物眼部对焦功能。

Xperia 1 II机身尺寸166*72*7.9mm,修长而纤薄,重量也只有181g,在今年的5G手机之中较为突出,这还是全球首款支持4K HDR@120fps慢动作视频录制的智能手机,按24fps回放计算,Xperia 1 II可以轻松实现高品质5x慢动作回放。


在大部分核心特性得到延续的情况下,小巧许多的Xpeira 5 II则采用了不太一样的设计方案,其机身尺寸为158*68*8mm,重量仅163g,配备6.1英寸OLED,FHD+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新率、240Hz动态模糊抑制和240Hz触控采样率,拥有8GB+256GB内存规格,除了无3D iToF镜头和不支持无线充电以外,其他拍照、性能等配置基本与Xperia 1 II保持一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