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2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17   跑跑卡丁车合作礼盒   120帧尝鲜模式   梦幻独角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魅族17推跑跑卡丁车合作礼盒 全系支持120 帧尝鲜模式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6日消息      今日,魅族科技宣布为迎接双11推出了「魅族 17 x 跑跑卡丁车」手游合作限定礼盒,礼盒内除了魅族17梦幻独角兽版本以外,还将附赠「跑跑卡丁车」手游礼包刮刮卡、史诗级永久马拉松跑车以及道具礼包,同时,官微也强调了魅族17现已全系支持「跑跑卡丁车」手游 120 帧超高帧率尝鲜模式。

 

因为在发布时就强调了今年只会有魅族17系列一代旗舰产品,所以今年魅族17的宣传周期明显要比以往机型长不少,在下半年各类促销活动也开始多了起来,魅族17x跑跑卡丁车合作限定礼盒版8GB+128GB售价保持3699原价,对喜欢梦幻独角兽配色的用户还是很值得推荐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