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30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40 Pro   旗舰机   麒麟900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Mate40 Pro国内发布 星环设计加持麒麟9000芯片

10月30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华为Mate40系列中国区发布会。华为Mate40系列传承Mate系列基因,历经八年十代积淀和探索,跃见非凡,见证前所未有的强大。作为史上最强Mate,凭借巅峰性能和极致体验,华为Mate40系列用极致创新带来超前体验,完成从“重构想象”到“定义未来”的跃迁,再一次惊艳了世界。

华为Mate40 Pro继承了Mate经典标识设计,灵感取材于宇宙中的星辰,创新打造出“星环”设计,让整个机身拥有强烈的未来感和科技感。华为Mate40 Pro这次给大家带来五种配色,分别是素皮版本的夏日胡杨和秋日胡杨配色与玻璃版本的亮黑色、秘银色和釉白色,配色纯粹经典,在视觉上突出了整部手机高级质感。

华为Mate40 Pro这次首次搭载了麒麟9000芯片,这款处理器采用了先进的5nm制程,工作主频可以达到3.13GHz,处理各类复杂任务都不在话下。GPU则是拥有24核的Mail-G78 GPU,让华为Mate40 Pro拥有非常强大图形处理能力。

在相机方面,华为Mate40 Pro也保持了旗舰水准,后置三摄相机,其中包括5000万超感知徕卡主摄、2000万电影镜头和1200万潜望式长焦镜头。三款镜头协同合作而又各司其职,在夜拍、防抖、广角、人像等诸多方面表现优异。另外,AIS超级运动防抖技术、XD Fusion硬件实时视频HDR技术等众多先进技术加持,可以轻松拍出大师级的照片。

在屏幕方面,华为Mate40 Pro采用了88°超曲OLED环幕屏,使得画面向外延展,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开阔,带来更加沉浸式的体验,持握感也更加舒适。华为Mate40 Pro的屏幕尺寸为6.76寸,屏幕分辨率为2772×1344,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另外华为Mate40 Pro还拥有90Hz的高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实际操控观感非常顺畅。

华为Mate40 Pro在快充方面也处在业界领先位置,支持66W有线快充,半小时就能充电至85%,充电效率非常迅速。同时还支持50W无线快充,不用数据线也能快速回血。另外,华为Mate40 Pro还拥有4400mAh大容量电池,可以满足日常外出使用。

其他方面,华为Mate40 Pro搭载的EMUI 11操作系统不仅易于上手,而且还创新了AI隔空操控功能,手指不用触控屏幕就能操作。华为Mate40 Pro采用了大振幅器件打造了双扬声器,给你天籁般的音质体验。华为Mate40 Pro也支持多屏协同功能,可以和电脑实现互联互通。

作为下半年最受关注的旗舰机型,华为Mate40 Pro在外观上极具轻奢质感和创新性,在影像上也升级了电影级别的专业影像,同时屏幕、充电等方面也保持着高水准。首发的麒麟9000芯片也成为了手机处理器的标杆。目前,华为Mate40 Pro售价已经公布,共分为3个版本,8GB+128GB售价为6499元,8GB+256GB售价为6999元,8GB+512GB售价为7999元,现已开始接受预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版本。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