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3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智能手环   荣耀手环6   全面屏手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智能手环步入全面屏时代 快来看这一款荣耀手环6

智能手环是现在的智能穿戴的重要品类之一,智能手环经过近些年的发展和普及,功能也越来越完备,外观也越来越精美。而荣耀一直是智能穿戴设备行业的领军品牌,致力于智能手环产品的创新和性能的提升,给大家带了业界首款全面屏智能手环——荣耀手环6。

全面屏设计已经成为手机、笔记本产品的主流,而荣耀手环6的问世,也标志着智能手环也迈进了全面屏时代。荣耀手环6搭载了一块1.47英寸的AMOLED屏幕,AMOLED级别的屏幕大多数都用在旗舰手机中,具有非常清晰的显示效果。荣耀手环6的屏幕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64%,相比于荣耀手环5,显示面积提升了148%,更大更开阔的屏幕,让手环可以容纳更加丰富的信息。荣耀手环6除了拥有非常高的屏占比,屏幕在设计方面也极具美感,表壳边沿采用了抛物线般弧度设计,让手环显露出优雅的气质。

荣耀手环6表壳左侧是手环的实体按键,按键上有一条红线,设计灵感来源于“性能钢炮”,暗示着荣耀手环6拥有比其他手环更加强劲的性能,这个按键控制手环的开关机、待机界面和菜单界面之间的切换。荣耀手环6则是“HONOR”的英文logo,告诉消费者这款手环来自于荣耀。

荣耀手环6表壳的背面拥有两个金属触控点,通过数据线的连接来完成对手环的充电。表壳背面还有血氧饱和度监测模块,模块中拥有两个指示灯,通过硬件光路和算法来判断血液的颜色,以监测体内的血氧饱和度。

除了拥有全面屏的加持,荣耀手环6的整体颜值也非常不错。荣耀手环6提供海鸥灰、珊瑚粉、陨石黑三种配色,色彩的饱和度经过反复调试,让手环看上去极具科技感和运动感,展现出年轻人的活力。荣耀手环6还拥有极致的便携性,荣耀手环6采用了空间架构的极致压缩技术打造,并且配合增强型聚合纤维等轻质材料的应用,使表盘的重量只有18g,即使搭配上表带,重量也不会超过30g,这对于运动爱好者极为友好,不会增加你的运动负担,却有能力时刻准确地记录下你的运动信息。

荣耀手环6的表带设计方面也格外考究。表带采用了硅胶材质打造,并且辅以UV光致相变工艺打造,具有柔软亲肤的质感,佩戴感觉极为舒适。表带长度适中,并且采用了镂空设计,拥有数量非常多的表带孔,可以根据不同身材的使用者改变长度,无论你强壮健硕还是娇小迷人,荣耀手环6都可以轻松佩戴。镂空设计也更加舒适透气,特别是你长时间运动或是佩戴,不会因为汗水过多而影响佩戴的舒适性。

说完了硬件做工方面,我们再谈软件交互方面。首先说,荣耀手环6在表盘设计具有更强的开放性和包容性,通过手机APP上的表盘市场,我们可以找到一百余款不同的表盘主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更换表盘,从此告别千篇一律的表盘设计,展现出自己的个性品味。另外荣耀手环6还支持表盘菜单自定义,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定义显示数据。

荣耀手环6还拥有丰富的功能,来关注你的身体健康和记录你的运动数据。其中运动模块包含着丰富的运动项目,不仅包含着日常的行走、跑步,另外还有骑行、游泳、划船机、椭圆机等项目。在运动过程中,荣耀手环6可以记录下你的心率、时间、消耗能量等一些重要数据。

荣耀手环6非常注重人体的心脏健康,可以检测人体的实时心率和血氧饱和度。血氧饱和度是人体健康的重要指标,特别是喜爱的剧烈运动和极限运动的人群更应该关注,当血氧保护度低于90%容易产生精力不足、疲劳困倦等情况发生,长时间如此会损害人体健康。荣耀手环6搭载了HUAWEI TruSeen™ 4.0心率监测技术,比其他手环监测数据更加准确,另外还支持后台智能心率监测,可以记录过去 24 小时的心率曲线以及静息心率测量,当心率过高或者过低时,还会及时发出提醒。

荣耀手环6还搭载HUAWEI TruSleep™2.0 睡眠监测技术,可以全方位呵护你的睡眠健康。可以进行睡眠分期监测、实时心率监测、睡眠呼吸监测,对睡眠质量进行整体评估,可以准确识别常见的睡眠问题,给出具有个性化的睡眠改善建议。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更快,生活压力也更大,荣耀手环6内置了HUAWEI Trurelax™压力管家,通过监测个体压力状态的重要评估指标——心率变异性,来屏幕用户当前的压力状况,用户还可以使用APP进行压力舒缓活动,进行呼吸训练,即使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

荣耀手环6除了拥有出众的颜值和强大的性能之外,还有众多实用的功能。内置天气、秒表、计时器、闹钟等日常功能,还可以控制手机进行接打电话、收发信息、播放音乐、拍照等,让你你的生活变得简单而又高效。

荣耀手环6是一款非常具有前沿性的智能穿戴设备,它将全面屏设计应用在手环中,不仅增加了手环的颜值,而且也增强了手环的实用性和易用性。荣耀手环6还能监测丰富的运动数据和健康数据,特别是心率监测、血氧监测、压力监测等功能,可以实时地监测你的身体状态,可以做到防患于未然,让你和健康常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