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新系统   OriginOS   IoT   vivo X6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新系统OriginOS将至 旨在成为数字与真实世界的钥匙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6日消息  在昨日公布了新系统名称OriginOS,吊足了大家的胃口之后,vivo今天终于掀开了新系统的一角,公布了一些设计理念。

根据vivo官微,OriginOS目的是成为「数字与真实世界的钥匙」,而昨日提到的Brave New World则是指「以贴近现实的真实体验,与你的情感本能互动」。

单纯从官方描述来看,OriginOS除了UI及交互等方面将迎来巨大变化以外,其对于自己智能生态的建设可能也会有更多探索,考虑到vivo近期也推出了智能手机、TWS耳机等众多周边产品,新系统可能也会提出新的IoT整合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互联体验。

至于OriginOS的首发,则很有可能会出现在近期已经有一定风头的vivo X60系列新品之上,最早也许在本月的VDC vivo开发者大会上就会有相关信息公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