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6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双十一   狂欢节   家庭健康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双11直播看脱口秀 和睦家健康狂欢节爆笑来袭

要不要生二胎、体检项目越多越好、医美让你人生变好?……生活处处都是选择,你是不是也要惊呼“太难了”? 这个双11狂欢节,和睦家将为你带来一场健康脱口秀。俗话说“理”不辩不明,当脱口秀演员遇到卫视名嘴,谁更胜一筹、演绎别样精彩?11月9日和睦家天猫直播间将为你揭晓。

“笑是滋补品,是缓解和终止痛苦的灵药。” 喜剧大师查理·卓别林用自己的表演诠释了笑的价值。直到今天,中国脱口秀兴起,把生活的压力编成笑话讲出来,治愈自己以及无数观众。这也是和睦家做健康脱口秀的初衷:笑有助于身心健康,你一天笑几次呢?

扎根中国23年,和睦家医疗用心关爱,为患者提供超预期体验。双11狂欢节除了精彩爆笑的脱口秀等你来看,更有多热门产品上新优惠值得剁手。

爱美人士期待的热玛吉可享七折起,皮秒更有低至五折优惠,还有多款美白、塑形健康套餐可以享受直播特惠;后疫情时代大家对健康管理尤其重视,这次和睦家多地医院还推出了体检套餐、两癌筛查等,对于想要一个牛宝宝的家庭来说,更有产前检查+生产7折优惠券等你来拿。和睦家医疗这次双11也整合资源,推出了热门的HPV9/4价宫颈癌疫苗接种预约服务。

本次直播还将汇聚广州和睦家医院六大健康掌门人,在线解答患者有关孕产、儿科、医美、口腔、全科的健康问题。在线下单可以享受跟预售一样的四重满赠好礼,直播过程中还有抽奖送礼品,有机会获得iphone12手机。

今年是和睦家参与双11活动的第六个年头,与以往不同,平台有了新玩法:两波优惠可以让更多人参与进来,从容选择剁手的产品,尤其是像医疗服务类需要深思熟虑,购买体验才能更好。

玩法翻新,但和睦家以质量为本、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是不变的主题。和睦家将相继完成一线城市布局,以北上广深为中心,为周边患者和家庭提供更加优质可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医疗健康服务。

2020年不仅改变了大家的生活,对于医疗行业也是一次大考。和睦家医疗在疫情中火速上线了互联网诊疗业务,同时各院区充分利用直播、短视频等年轻人喜欢的场景方式进行医疗科普。这也是和睦家开始做直播的原因: 打造与消费者沟通的新平台,完善患者线下线上的就诊体验,并且通过优惠的价格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和睦家优质的服务。

和睦家医疗创始人、新风医疗CEO李碧菁女士表示,疫情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反思,如何用优质的医疗服务回应市场的需要与变化,这是身为医疗服务机构肩上的一份责任。无论是618还是双11,我们就是希望在这样的日子里,通过直播等线上优惠活动,满足更多人希望享受高水平医疗服务的愿望。从摇篮到摇椅,我们将通过自己的努力,点燃一个个家庭健康一生的梦想,进而提高医疗服务的可及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