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0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双十一   京东白条免息   ROG3   ROG游戏手机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早买早享受 与双十一同价 ROG游戏手机3直降100白条12期免息

今年的双十一来的比较早,很多预售商品都已经有小半个月了,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是将心爱的物品早早的加入在购物车中,等双十一这一天下单,有的为了这一天抄底捡漏,有的是为了有仪式感。不过“及时行乐”精神告诉我喜欢的东西就要早买早享受。

这次ROG游戏手机3在11月8日、11日同价!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下手了。以ROG游戏手机3经典版 12GB+128GB为例,在8、9号直降100元,到手价仅需4199元,享受京东12期白条免息。

ROG游戏手机3 精英版享受24期白条免息,在此期间购买还可以享受30天无忧购以及以旧换新,最高补贴2020年E卡。

现在的游戏手机在显示和音频硬件方面的配置都堪称豪华,ROG游戏手机3精英版便配备了6.59英寸的AMOLED屏幕,该屏幕支持高达144Hz的屏幕刷新率和270Hz的触控采样率、响应时间低至1ms、支持DCI-P3广色域和10 bit HDR,从参数上来看这块屏幕在刷新率、色域、响应速度上均没有明显短板,这点也是旗舰游戏手机普遍优于主流旗舰的。

ROG游戏手机3搭载了目前安卓阵营最强的骁龙 865 Plus 5G移动平台,随时输出澎湃战力;144Hz刷新率电竞显示屏的置入,则将手游竞技的操作体验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6000mAh大容量电池、AirTriggers 2×2超声波肩键、矩阵式液冷散热架构3.0等硬件在综合体验上也做到了游戏手机前列,优秀的性能将带给玩家卓越的使用体验。

ROG游戏手机3还拥有四麦克风以及前置立体声扬声器,也避免了因为握持姿势而遮挡。扬声器的音效表现非常好,在独立NXP放大器的驱动下,能够在不失真的情况下,让音质和响度都得到提升,音效更加震撼,游戏体验更加身临其境。

ROG游戏手机3虽然是专业的游戏手机,但是它的相机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它拥有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的组合,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照所需,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相比于普通手机甚至普通游戏手机来说,在PC时代就专注于游戏和电竞领域的ROG无疑会更懂游戏玩家,所以我们能看到从硬件到软件再到游戏氛围的营造,ROG游戏手机3都有着自己的理解,这颗「败家之眼」,的确是游戏玩家都无法拒绝的诱惑。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