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1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应用市场   全球旗舰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首站亮相华为全球旗舰店 共话孩子学习

11月8日,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主题活动“Cheer App”正式拉开帷幕。华为应用市场在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为大家带来2020能量季首场Cheer App分享会。现场观众与特邀嘉宾围绕培养孩子学习力等教育话题展开互动讨论,并深度了解华为应用市场及华为教育中心,体验各类精品应用。更有HUAWEI手机、HUAWEI 无线耳机等惊喜福利,活动氛围热烈爆棚!

作为在线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专业人士,纳米盒运营中心总监、特邀嘉宾徐鹏针对本次活动带来“科技赋能家长,促进孩子学习力养成”的主题分享,从学习动力、学习能力、学习环境及学习资料等影响孩子成绩等要素,分析并阐述家长的角色定位,如何有效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成绩。他表示,“把大的问题,精确分解和定位到更小的、具体的、可以立即采取行动的根源上”的“精准分解法则”是解决问题的一个重要方法。

随着5G、AI等技术的进步与加速落地,教育领域也在快速发展,在科技进步的带动下,采用新技术、新理念和新方法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更为关键。徐鹏提到,最高效的能力培养方式,就是把能力拆分成具体的行为和行为标准,让孩子高频率、高标准、高强度的持续一段时间,最终内化行为成能力。他同时表示,注重孩子的学习体验也很重要,充分利用良好的在线教育资源提升孩子的学习体验,进行更高效学习是种非常可取的方式。

近几年,教育领域的互联网化在加速,华为教育中心也于今年4月搭载华为MatePad首发,目前已聚集多家头部教育应用及众多优质教育资源,并将持续围绕用户在线学习的前中后所有环节逐步构建测评、推荐、公开课、学情管理与口碑五大核心能力。为了增强家长及孩子们对华为教育中心平台理念及服务的理解,华为教育中心产品部高级运营经理也带来了主题为“家长放心,孩子安心——沉浸式学习空间”的话题分享,并通过互动引导加深了家长及孩子对未成年人健康“触网”及高效学习等问题的关注,同时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及理解。多位家长表示,通过参与这样的分享活动,不仅给自己充了电,同时也提醒自己作为父母要给予孩子更多的理解及关注。

分享结束后,现场观众还在旗舰店内体验了HUAWEI Mate 40系列新品,感受全场景智慧生活。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作为华为的“城市客厅”,不仅提供专业的产品体验,也通过高端设计、前沿科技、丰富的HUAWEI Community课程及活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学习分享、交流体验的社区,欢迎每一个人到店做客。

华为全球旗舰店·上海南京东路是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系列线下活动的第一站,在随后的几天时间,华为应用市场还将陆续在深圳、杭州、苏州举办各大主题专场活动,并邀请业界大咖为大家带来更多的干货分享及惊喜福利。尤为值得期待的是,华为应用市场将于诚品生活苏州打造为期3天的“Cheer App能量空间”,11月14日-16日,探店会有惊喜,千万不要错过!

随着移动互联网变革的持续深化,无数App让数字生活与我们每个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华为应用市场期待携手更多精品应用及合作伙伴,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

附上华为应用市场2020能量季活动行程:

1、Cheer App分享会·深圳站:11月14日 下午15:00-17:00,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

2、Cheer App分享会·杭州站:11月14日 下午15:00-17:00,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杭州湖滨银泰in77)

3、Cheer App分享会·苏州站:11月15日 下午15:00-17:00,3F诚品书店文学茶会

4、Cheer App能量空间·苏州站:11月14日-11月16日,诚品生活苏州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