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AR   眼镜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新AR眼镜官宣 新形态带来新体验

今天,OPPO继续为未来科技大会预热,刚刚官宣了将会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发布新一代OPPO AR眼镜。

去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展示了旗下首款AR眼镜设备,通过TOF获取环境3D信息,然后结合增强现实技术,用手势,视觉和语音进行交互,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整体的设计上采用一体设计,AR内容,AR游戏以及AR服务配套十分完善。

从发布的海报上可以看到,OPPO提出问题“增强现实该有的样子是什么?”,前代的AR眼镜在功能和设计上已经是非常完善了,从海报上来看,这一次OPPO很可能在AR眼镜的外观和佩戴舒适度方面再度升级,并且加入更多的交互方式,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OPPO在AR技术方面已经深耕多年,2018年就发布了AR开发者平台,并且在游戏、购物、拍摄、导航等场景为用户提供虚实融合的交互和视觉体验,并通过ARunit平台助力开发者打造更加优质的内容。去年的未来科技大会上,OPPO就表示将会在AR等前沿技术上发力,在软硬件上都带来更好的体验。

这次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主题是“跃迁•致善”,OPPO创始人兼CEO陈明永也将罕见现身,发表主题演讲《跃迁•致善》,和我们一起分享5G万物互融时代的科技思考。每年的OPPO开发者大会,都是OPPO对于未来一年科技和智能硬件产品发展的一次展望,随着OPPO在IoT领域不断发力,从智能手表到智能电视,不断完善了产品线,也为我们构建了5G时代的新生活,距离5G万物互融的设想更近了一步。

今年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2020上,将会发布3款重量级概念产品以及2套技术系统,非常值得期待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