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3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新京报   双十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2020年冬天的第一份温暖,00后店主帮千人免费转移手机资料

  这是2020年冬天的第一份温暖。 双11后,一位00后手机维修店店主,免费帮助中老年转移旧手机的通讯录和资料,店主表示主要为了帮助那些双11换了新手机,却不会转移资料的中老年。

  “双11很多孩子给爸妈买了新手机,但是他们不太会把旧手机的资料、通讯录转移到新手机上,就想着帮他们解决一下,这些天陆陆续续的差不多有成百上千人,也算给店里赚个口碑吧。”这位00后店主看到了这一现状。

  在帮助中老年顾客过程中,店主通过一张通俗易懂的指示牌,引导顾客下载用于转移资料的QQ同步助手APP,只需按照指引简单几步就可以把旧手机的通讯录、微信资料等统一转移到新手机。有不会操作的顾客,店主也会主动帮解决。

  正在店里的中老年顾客面对采访时表示,“前几天儿子给买了一个新手机,原先老手机里的东西都不知道怎么往里面导,过来找店主给导一下。老板态度很热情,服务很到位。”

  对于这位店主来说,几天时间并不会花费太多精力,但对于不懂智能手机的中老年来说则提供了很大的方便。科技在发展,也希望有更多人能给中老年包容和支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