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小米   新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120Hz+2K双曲屏 小米新旗舰参数曝光

新机是一波又一波,随着2020年进入最后两个月,一波明年上半年的新机也开始曝光了。

日前,一款小米新机被曝光,根据@数码闲聊站 透露的消息,这款小米新旗舰的高配版将会在用2K+120Hz高刷屏的配置,并且是一块双曲面挖孔屏。

从今年的手机市场来看,高刷屏和更高素质的显示效果已经是发展的共识了,今年的旗舰手机也已经将屏幕素质推到了更高的水平。曲面柔性屏+2K+120Hz刷新率的组合,在成本上还是比较高的,目前之后少部分的旗舰手机才用上了这样的配置。

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小米的新旗舰应该是明年年初即将发布的小米11系列的超大杯小米11 Pro了,按照今年小米10的情况来看,小米11也将会有不俗的产品力。小米10至尊纪念版已经拥有了120W的闪充,小米11 Pro应该也会搭载这项技术了。

除此之外,骁龙875,更强的拍照等等也基本可以确定会在小米11 Pro上看到,目前还不知道发布的时间,不过据说小米11系列将会是国内首发骁龙875的机型,那么意味着距离和我们见面已经不远了。

考虑到2K 120Hz双曲面柔性屏成本高,目前仅限高端旗舰才会使用,像三星Galaxy S20系列、OPPO Find X2系列、一加8 Pro等。

此时恰逢小米即将发布数字系列旗舰,由此猜测@数码闲聊站爆料的信息应该就是小米11系列机型的参数,高配版也就意味着它应该是小米11 Pro。

之前@数码闲聊站爆料称小米11系列将在国内首发骁龙875旗舰处理器,而三星Galaxy S21系列有可能会在1月份发布,因此小米11也有可能会在1月份甚至12月份就登场。

和小米10相比,小米11系列这将是第一次使用2K分辨率挖孔屏,配合120Hz高刷新率,显示细腻程度、流畅度相比小米10 90Hz+FHD屏会有明显提升。

此外,小米11系列预计会支持百瓦级超级快充,目前小米10至尊版率先量产商用了120W快充,小米11系列顶配版预计至少是120W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