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9渲染图   120Hz直屏   矩阵三摄   骁龙87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加9渲染图曝光 6.55英寸120Hz直屏配后置矩阵三摄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6日消息     虽然距离一加8T刚发布还没有多久,但目前已经有一些关于一加9系列新品的消息开始曝光,据悉一加9仍有一加9与一加9 Pro两款产品,而不是此前传闻的三款,其中一加9可能为平面屏设计。

图源 91mobiles

近日外媒91mobiles关于一加9新品的渲染图曝光,可以看到前面板依旧是挖孔设计,单挖孔摄像头偏置于屏幕左上角,后置没有延续一加8系列的中置摄像头设计,反而是更像一加8T一些,但暂不确定一加9 Pro的设计和一加9是否会有较大不同。

根据此前消息,一加9将会配备6.55英寸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并搭载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