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7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小米   冠军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创造手机消费新亮点 小米登顶京东11.11手机销量冠军

最近一周,京东接连发布11.11战绩和三季度财报:“2020京东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超2715亿元,再创新高;最新公布的Q3财报则显示,京东Q3净收入为1742亿元,净利润为76亿元,过去一年新增用户超1亿,活跃购买用户数增至4.416亿。

从销售业绩、用户数等可以看出,京东正逐渐释放数字经济的潜能,推动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在这一过程中,京东深度参与现代产业体系建立,助力品牌打造更适合新时代的产品体系,加速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

以手机品牌小米为例,今年5月,京东通讯联合小米推出Redmi K30 5G极速版,这是第一款由京东消费者深度参与研发的5G手机,依托京东大数据能力,从消费端需求出发反推产品设计、产能投放、产品流通等各个环节,全面满足消费者的5G换新需求。在众多爆款新品的带动下,11.11期间,小米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0%。

另一方面,京东基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通过服务创新为实体经济创造新的发展动力。今年11.11,京东通讯重磅推出现货预售、30天无忧退、5G购机补贴等多重福利之外,还推出了包括1小时达、一站式以旧换新、白条免息、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原厂维修等在内的43项服务矩阵,全方位提升11.11的服务竞争维度,让用户畅享“买买买”的乐趣。

数据显示,京东11.11期间,使用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购机的用户同比增加442%,使用1小时达服务购机的新用户同比增长400%,代表着京东通讯的“服务战略”受到了消费者的热呢。

通过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组合,京东通讯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推送手机厂商销售高速增长,打造品牌最大增量场。根据京东发布的11月11日战报数据,小米手机迎来爆发式增长,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过10倍。当天,小米登上手机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同时拿下11.11手机品牌销量总冠军。作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代表,京东将持续携手品牌提升手机软硬件功能,同时从服务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提供方便的一站式购机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