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苹果   iOS   RAW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OS 14.3测试版发布 ProRAW格式来了

日前,苹果正式推出了iOS 14.3的测试版系统,这次更新的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的ProRAW图片格式的加入。

在设置中可以开启全新的ProRAW格式,在拍照的时候就可以选择开启ProRAW格式的图像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表示每张ProRAW格式的图像大概要25M,对于手机空间不太充裕的朋友需要酌情处理。

在今年10月,苹果宣布了将会在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上加入RAW格式,从此iPhone也可以拍摄RAW格式的照片了,对于RAW格式有了解的朋友应该知道,拍摄RAW格式的照片会有更大的后期空间,拍摄更加专业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