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Note系列   Redmi Note9   红米超大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 Note累计销量超1.4亿部 Note9系列将至 或还有超大杯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9日消息     今日,小米官方宣布Redmi Note系列已经在全球累计卖出1.4亿台,其中Note8系列表现突出,仅3个月就达成千万销量,其中Note8在2020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中位列第三,Note8 Pro则紧随其后列居第4。

其后,“失踪”了几天的Redmi总经理卢伟冰也开始更新微博,发长文总结了Redmi Note系列取得成功的原因,当然,大家更关心的可能是卢伟冰在长文末尾正式宣布Redmi Note9马上就来,看来系列命名并不会因为海外版本的Note9而直接跳到Note10。

同样值得关注的是,就在长文发布之前,今早卢伟冰还发出了一张大号川贝枇杷膏的照片,并配文“这种超大杯,有人喜欢么?”,一方面意指排练发布会在养嗓子,另一方面似乎也在暗示新的Redmi Note9系列可能也会有超大杯产品亮相。

后附卢伟冰原图: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