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1/3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米家   540L大容量冰箱即将预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米家首款540L大容量冰箱即将预售!远低于同行的价格!

2020年已接近尾声,距离明年春节仅剩74天。

每当春节来临的时候,“年货集装箱”就成了千家万户采购的重点产品,无论是公司发的还是亲戚送的,大大小小成堆的生鲜食品冰箱放不下,成了大部分人每年头疼的事情。

今日,小米智能家电在微博上宣布,米家首款540L大容量冰箱将在12月1日0点开启预售。

目前,米家互联网对开门冰箱540L已上架小米有品,官方售价2699元,首发到手价2999元。

据悉,该冰箱主打双变频技术、风冷无霜 循环出风、20格精细分区。

通常冰箱的制冷方式,可以分为风冷和直冷。

两者最大的区别就在于,直冷式的冰箱需要人工经常进行“除霜”处理,若长时间没有处理,冰箱冷冻室内部将会产生大量冰块覆盖表面。

由于风冷无霜冰箱的蒸发器,放置在冷冻室与冷藏室之间的夹层中或箱内后上部,利用小型风扇使箱内空气对流,达到冷却的目的,因此我们看不到它所产生的霜,与直冷冰箱需要直接依靠蒸发器吸收热量不同。

此外,米家互联网对开门冰箱540L内置双排直开大抽屉,冰箱内置8格置物门搁架,高度可上下调节,冰箱冷藏室351L,冷冻室189L,总容积为540L。

其他方面,冰箱还接入全屋互联,可通过米家APP与冰箱联动,耗电方面,符合中国能效一级标准。

从某电商平台了解到,与米家这款具有相同容量、能效和同类别功能的对开门冰箱中,美的BCD-540WKPZM(E),售价4999元,东芝 GR-RS567WE-PG1A8,售价79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