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2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布鲁可   西瓜视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布鲁可携手西瓜视频助力《上线吧!华彩少年》

立华彩之风骨,强中国之少年。由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台网互动少年成团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正式定档,第一期节目已于12月25日20点在CCTV1套正式开播,西瓜视频作为全网独播平台于20点15分跟播。本节目每周五晚更新。儿童积木专家布鲁可与西瓜视频达成网络合作,共同助力这档极具观赏性以及互动性的选秀节目,为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image.png

WechatIMG587.png

作为中国国货积木第一品牌,布鲁可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这与《上线吧!华彩少年》展现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目标十分契合。此次国货玩具担当与国风选秀节目的联合,将更进一步打造布鲁可积木“国货积木品牌代表”的形象。全网独播的综艺节目与品牌强势捆绑合作,将强势夺取用户心智,全面提振布鲁可品牌影响。布鲁可积木将借助西瓜视频与抖音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强有效地引爆市场。

布鲁可积木.png

《上线吧!华彩少年》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首档台网互动少年成团选秀节目,节目高唱新时代少年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以打造新的国风文化符号,展现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目标,通过全方位多层面的考核,选拔出最具有优秀文化涵养,并善于将传统文化进行创新表达的青少年。节目自官宣以来就因为独特的笔试环节和严格的选人标准获得外界大量关注度及讨论度。与此同时,华彩上线官杨幂、甄子丹以及少年榜样易烊千玺的加盟更是为节目增添不少热度。据悉,易烊千玺的华彩先导片《笔试篇》,将于本周日12月27日18点55在CCTV1套播出,西瓜视频将在19点25跟播。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