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7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888   骁龙X60 5G   FastConnet 6900   毫米波   载波聚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集成骁龙X60 5G基带 骁龙888带来全面连接性升级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7日消息     上周,高通新旗舰骁龙888正式发布,其一大改变就是采用了内置骁龙X60基带的集成式5G SoC设计。

骁龙X60 5G是高通推出的第3代5G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支持全球范围主要频段的5G Sub-6GHz载波聚合和毫米波连接,峰值下载速率可达7.5Gbps,峰值上传速率3Gbps,支持DSS动态频谱共享技术,可以通过共享LTE频谱实现5G的快速部署。

高通FastConnect移动连接子系统还带来了Wi-Fi 6和6GHz Wi-Fi 6E支持,拥有独特4路数据流Wi-Fi 6连接性能,支持2*2+2*2实时双频并发。同时,高通aptX套件、蓝牙双天线等特性也带来了更好的无线音频连接能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