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0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3   Find X3 Pro   动态刷新率   30W AirVOOC   骁龙88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3信息曝光 升级动态刷新率屏幕及30W无线闪充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8日消息      自高通新平台骁龙888公布之后,关于厂商们新旗舰的消息就开始多了起来。今日@Evan Blass就曝光了关于OPPO明年第一季度旗舰OPPO Find X3 Pro的不少信息。

根据爆料,Find X3 Pro将配备6.7英寸10bit色深屏幕,分辨率保持QHD+级别(3216*1440),刷新率则升级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同款10-120 Hz动态调节。后置四摄,其中包括索尼新的IMX766主摄(5000W像素)、1300W超广角、1300W长焦和300W像素微距镜头。至于外观方面则只提供了参数,而没有具体设计上的图例等透露。

OPPO Find X2 Pro

据悉OPPO Find X3 Pro将保持轻薄设计,机身厚度8mm左右,重量190g,在升级骁龙888平台的同时双电芯电池组的等效容量也提升到了4500mAh,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和30W AirVOOC无线充电,虽然没能看到125W超级快充落地,但添加了无线充电多少算是一种补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