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手机   新品   蔡司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携手蔡司 vivo X60影像系统迎来升级

今天,vivo正式官宣了与蔡司合作打造了新品vivo X60的镜头,并且将于17日与我们见面。

蔡司在镜头领域可以说是非常知名的品牌了,无论是相机镜头还是手机镜头,都代表着超一流的水准。这次vivo与蔡司的合作,也将进一步提升手机的影像实力,小蓝标加持下,X60的影像能力绝对不会令我们失望。

此前在热播综艺以及vivo公布的海报上我们已经能够了解到vivo X50系列外观设计了,包括了前代备受好评的AG磨砂工艺以及双色云阶设计,以及类似的摄像头布局。颜色方面有经典的黑色,蓝色,金色,外观上颜值很高。而在拍照上,上代的微云台也继续应用在X60系列上。

另一个亮点就是,X60系列将首发与三星联合研发的Exynos 1080芯片,性能表现非常顶尖,应该会有不输骁龙865的水准。同时,vivo X60系列还将是首款出厂即搭载Origin OS的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