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售价2699元起 人像视频手机OPPO Reno5 Pro正式发布

12月10日晚,OPPO正式发布了全新手机OPPO Reno5系列,售价2699元起。

作为OPPO的主打产品,Reno系列有着非常不错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表现,备受年轻人欢迎。

这次的OPPO Reno5 Pro整体表现非常给力,其正面采用了一块6.55英寸的双曲面柔性打孔屏,显示效果一流,而且还拥有90Hz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并且在机身正面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自拍效果一流。

机身背面延续了前代的设计思路,在上代的Reno Glow技术基础上让玻璃表面的晶体呈现金字塔结构,单个晶体的反光面积更大,从而在光线下会有更闪耀的光泽。同时这种大颗粒还能够带来比传统AG磨砂工艺更好的质感,而且更不易沾染指纹。

同时还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配色星河入梦,不仅在不同角度下可以展示出不同的色彩,而且还在摄像头以及机身顶部加入了夜光的设计,在夜晚可以发出微光,带来梦幻的质感。

Reno5 Pro的影像方面必须偶爱你也很不错,后置摄像头方面,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复古肖像以及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而且在影像方面,加入了AI焕采视频美颜算法,能够识别脸部的296个特征点,AI智能识别人种,性别,年龄等信息,进行匹配最合适的妆容方案,还可以提供八重100级视频美颜。

而在性能方面,OPPO Reno5 Pro搭载了天玑1000+处理器,性能卓越。此外,OPPO Reno5 Pro还内置了4350mAh大电池以及65W的超级闪充技术,无论是性能表现还是电池续航都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要了。

OPPO Reno5系列即日起开始预约,售价2699元起。

如果你是一个对手机的质感,颜值以及影像表现非常在意的朋友,那么OPPO Reno5 Pro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