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米科技   Amazfit GTR 2e   GTS 2e   智能手表   心率监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再添时尚人气选择 华米发布Amazfit GTR 2e/GTS 2e新品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15日消息       Amzfit GTR/GTS 系列称得上是华米科技的明星级产品序列,高颜值的设计与全面的功能令其获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可能也是人气太高的原因,在今年的标准版GTR 2/GTS 2以外,Amazfit又进一步扩充了这个产品序列,其中就包括今日刚刚开启预售,12月24日正式开售的Amazfit GTR 2e和GTS 2e两款新品。

Amazfit GTR 2e 和 Amazfit GTS 2e,两款产品均售价 799 元,当前还可享预售优惠,到手价仅需749元,这也是这个月继 Amazfit GTS 2 mini 和 Amazfit Pop Pro 后,华米发布的又两款时尚智能手表,看来在年底到来之际,华米依然有着持续的发力。

两款产品延续了GTR 2与GTS 2的外观设计风格,功能性与颜值兼备,均继承了华米一贯的超长续航,其中Amazfit GTR 2e续航更是长达24天,经常出差的用户也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同时,mazfit GTS 2e 与 Amazfit GTR 2e也支持超过90种专业运动模式和6中运动模式的自动识别,并支持血氧检测、24小时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多方位健康管理功能,配合NFC公交卡、门禁卡、支付宝离线支付功能、50米防水和GPS定位等全面功能支持,有颜又有料,想要一款外观时尚、功能强大的智能手表的朋友不容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