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星钻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5系列开售倒计时3天 小星钻闪出新转机

上周,OPPO发布了全新“人像视频手机”Reno5系列,其中Reno5售价2699元起,Reno5 Pro售价3399元起,将于12月18日正式开售。今天,距Reno5系列发售还有3天,OPPO官方微博亮相小星钻「转机星愿官」,分别为THE9-刘雨昕、THE9-虞书欣、THE9-赵小棠、辣目洋子、钟美美,分别为「事业星愿官」「爱情星愿官」「财富星愿官」「幸运星愿官」「学业星愿官」,用上Reno5「小星钻」手机,好运快快来。

Reno5系列采用了全新星钻设计,微观显微镜下呈现金字塔状,宏观视觉上更闪亮、颜色更通透,闪亮度相比上一代提升35%。而且相较普通AG后盖要更耐指纹、耐刮花,是一次视觉和触感的双重升级。此外,Reno5 Pro加入了全新的星河入梦配色,在不同角度、光源照射下呈现不同色彩。

当然,现在的成就一定是建立在之前的基础上的,早在OPPO R17 Pro上就首创AG工艺,OPPO Reno4升级为晶钻工艺,直到本次的Reno5系列的星钻工艺,实现触感、观感和实用的完美兼顾。

星河入梦

除了工艺外,Reno5 Pro延续了Reno系列轻薄的设计语言,在电池容量增加的基础上,机身厚度仅7.6mm,与Reno4 Pro齐平,重量也仅173g,加上出色的双曲面玻璃弧度,手感非常出色,可谓5G时代轻薄时尚首选。

此次Reno5系列可谓OPPO在工艺上的一个集中展现,轻薄、辨识度、手感、美感很好的融在了Reno5系列上,实现了外观美,摸起来很舒服,用起来很流畅的三重体验,这种为生活创造美好,解决我们日常所需的企业,正是如今社会所需要的,也是OPPO持续的科技力量投入的地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