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2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星钻工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星钻工艺打造优秀手感 OPPO Reno5系列正式发布

12月10日19:40,OPPO将发布行业首款“人像视频手机”OPPO Reno5系列,其中Reno5售价2699元起,Reno5 Pro售价3399元起。

OPPO  Reno5系列全系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其中OPPO Reno5  Pro配备一块6.5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合理的曲率设计使握起来的手感非常出色。Reno5 Pro机身厚度仅7.6mm,与上一代Reno4  Pro保持齐平,要知道这是在电池容量增加的基础上实现的,是目前最轻薄的5G手机之一。

而且,Reno5 Pro搭载了全新的星钻工艺,闪亮程度比上一代提升35%,视觉效果上更闪亮个,颜色更通透。而且,相较普通AG玻璃更耐指纹和耐刮花,并且特殊的“金字塔”晶体结构具有很强的疏水性,能让水珠在表面滑动,去污性更强。

除此之外,Reno5 Pro加入了全新的星河入梦配色,在不同角度、光源照射下呈现不同色彩,同时OPPO在这款配色上还创造性的在镜头部分和机身顶部加入了夜光材质,经阳光照射后能够在暗处发出萤火虫般的微光,这在手机上目前还是首次。

续航方面,Reno5内置4300mAh电池,Reno5 Pro内置4350mAh电池,全系支持65W超级闪充。

Reno5系列可以说是一次全面的进步,延续Reno系列优秀手感的同时加入全新工艺,带来不一样的触感,也使外观更具辨识度。而且,作为人像视频手机,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加入,可以帮助用户在使用Reno5系列拍摄时获得更好的人像和画面体验,而轻薄的机身则可以使你长时间拍摄或者使用手腕也不会有太大的压力,这一点在目前的5G手机市场,并不多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