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6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nova8   Vlo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谁将Vlog视频脸占比做到10%以下? 华为nova8系列:是我!

今天,梨视频发布了一条有趣的访谈视频,针对当下“如何拍好Vlog”这一热门话题进行了讨论。Vlog的题材多以制作精美,人物高颜值的叙事性视频为主,而这样看似简单的日常视频,在拍摄时,技术上的难度让很多小白头疼。在记录生活的Vlog中,专业Vlogger时常真人出镜,而专业Vlogger的上镜感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这个Vlog的成功与否。上镜感并不一定是指相貌有多惊艳,而是指在镜头里的面部比例是否和谐给人以舒适的感受。

  在梨视频中,我们看到专业Vlogger现场演示了自己拍视频的诀窍,让人惊叹的是,这位专业Vlogger并没有调整角度太久,而是在手机上操作了一下,很快就拍出了脸占比完美的视频。虽然视频取景范围很大,但人像的美颜却丝毫不受影响,画面平稳,没有因为手持设备而虚晃。这则视频发布以后,脸占比这个概念引起网友热议,博主还给出了Vlog视频脸占比10%以下的数值建议,因为这样的比例更自然舒适,更具上镜感。

根据视频内出现的前置视频超广角功能与闪现的ID画面,我们推测这款Vlog“利器”应该是即将发布的华为nova8系列新品。这种猜测并不是凭空而来的,华为nova系列自发布起,就凭借趣味的自拍功能和出众的性能体验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华为nova系列的代言人易烊千玺更是年轻群体中的潮流风向标。就在前两天,千玺刚拍摄的“Vlog是一个人的剧组”主题视频就充分展现了华为nova8系列的Vlog拍摄能力。

视频中的【演职人员表】中的声音、灯光、特效、摇臂、轨道、后期等等,正是代表了 nova8系列三麦克风收音、前置夜景视频、前置美颜慢动作、前置超广角视频、前置超级防抖视频、视频故事创作模板…,演员易烊千玺与华为nova8系列手机搞定了一个剧组的工作。

作为业内持续深耕前置拍摄的佼佼者,华为nova系列还会做出怎样的新成绩?这是目前各大媒体与消费者最感兴趣的。从目前已经曝光的资料来看,华为nova8系列主打的或是Vlog视频拍摄体验。华为nova8系列的发布会定档12月23日,看过千玺与专业Vlogger的视频后,让人不禁更加期待新品的发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