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1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系列   星钻工艺   12月18日开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4期免息送壕礼! OPPO Reno5系列明天首销

OPPO Reno5系列将在12月18日将开启首销,其中Reno5 8GB+128GB版2699元,12GB+256GB版2999元;Reno5 Pro 8GB+128GB版8GB+128GB版3399元,12GB+256GB版3799元。明天将是OPPO天猫小黑盒超级新品日,现在立即上OPPO天猫官方旗舰店预定Reno5系列,享24期免息,还加赠299元OPPO真无线蓝牙耳机,同时上OPPO天猫官方旗舰店二楼,集齐5张转机好运卡,还有机会赢取Reno5小星钻手机。

今天,OPPO官方发布“新转机”6支预告片,此前亮相的小星钻「转机星愿官」THE9-刘雨昕、THE9-虞书欣、THE9-赵小棠、辣目洋子、钟美美这次分别出镜,打造闪出新转机之《闪光神探》《欣欣年华》《棠姐纵横》《绅士爱洋子》《天才美美》。如果你仔细看每支预告片,会发现画面里都有光,五彩斑斓的光,很闪、很亮。

这是因为此次Reno5系列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全新星钻设计,如果用显微镜观察,会发现相较Reno4的六锥形体结构,Reno5系列的星钻设计为金字塔结构,当然我们用肉眼是看不出来的,但是我们能够看到感知到的是,这种结构的改变能够对光的反射更强,从而使手机更亮、更闪也更通透,根据官方数据,闪亮程度比上一代提升了35%。

除了更漂亮外,星钻设计也兼具实用性,相较普通AG玻璃要更耐指纹和耐刮花,而且“金字塔”晶体结构还具有很强的疏水性,能让水珠在表面滑动,去污性更强。画面中那道五彩斑斓的光灵感则来源于Reno5系列新加入的“星河入梦”配色,采用工艺叠层结构,通过炫彩层、纹理层、反光层的叠加效果,使得在不同角度、光源照射下能够呈现不同色彩。

而且,Reno5系列还创新性的首次将夜光材质加入到手机上,在星河入梦配色的顶部和镜头部分,经阳光照射后在暗处会发出萤火虫般的微光。

一路走下来,Reno系列已经逐渐形成了独属于自己的特性和基调,比如影像,比如轻薄,比如时尚外观和工艺设计,这些特性在Reno5系列上集中的展现出来,同时又向前不断的进行着探索,比如人像视频、星钻工艺、夜光材质等等,努力的背后是OPPO强大的科技实力作为支撑,科技实力的背后则是不断创新和突破的尝试和勇气,如此这般才成就了当下Reno系列的品牌力和辨识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