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IMX76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载IMX766 OPPO Reno5 Pro+ 12月24日发布

继12月10日发布会后,接下来OPPO Reno5系列“超大杯”Reno5 Pro+马上将会在12月24日登场。今天OPPO官微发布了Reno5 Pro+的预热海报。

影像是Reno系列的主打亮点,此次在Reno5 Pro+上将首发OPPO与索尼联合开发的IMX766旗舰传感器,无论是单像素面积、像素数量还是对焦能力等都将会带来全面提升,尤其是暗光场景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从另一张海报看,Reno5 Pro+采用后置四摄方案,正如海报中说的“全能影像体验”,所以支持全焦段影像应该是没跑了,加上IMX766这颗旗舰级传感器,无论是视频还是照片,白天还是夜晚,静态还是动态,Reno5 Pro+的影像表现应该都会给人带来惊喜,这一点还是非常有看头的,可谓OPPO年底的一个“大招”了。

除了IMX766旗舰传感器外,Reno5 Pro+的机身配色是Reno5系列上没有的黑色,但是又不同于一般的黑色,看上去会有种磨砂质感,加上曲面玻璃,按照OPPO Reno一贯的轻薄属性,Reno5 Pro+在手感方面应该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此外,作为“超大杯”配置这块自然是不能落后,Reno5 Pro+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作为一款旗舰芯片,骁龙865可以满足用户在手机上的各种操作和需求了,性能方面大家无需担心。

同时,Reno5 Pro+还将配备65W超级闪充,盲猜应该会搭载4000mAh+以上的大容量电池,这样的快充和续航能力满足大家日常使用绝对是妥妥够用了,而且Reno5 Pro+也将会是一部兼具续航、轻薄与手感的产品,这一点相信是OPPO在做Reno5 Pro+这款产品时的一个基准线。

作为OPPO年底的重磅产品,Reno5 Pro+亮点并不仅仅是上面这些,不妨一起期待12月24日新品发布会,看看Reno5 Pro+还有哪些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