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2
作者 王祎然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联通   获金紫竹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一举斩获“金紫竹奖”!中国联通实力引领5G产业创新发展

12月17日,2020通信产业大会暨第十五届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开局十四五:信息通信的机会、挑战与创”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超过300多位的产业链领导和专家参与。本次大会中,中国联通斩获“2020年度5G共建共享贡献企业奖”,充分彰显了中国联通共建共享5G基站的卓越成果,为数字经济发展夯实了基础。

 

同时,中国联通终端与渠道支撑中心/联通华盛通信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5G终端产业创新贡献企业奖”,用实力引领5G终端产业创新发展。

 

据了解,“金紫竹奖”奖项评价由创新产品技术方案服务模式的行业供给、市场影响力与发展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作与生态培育三大一级指标,与技术方案的创新能力、满意客户需求的行业供给能力、市场应用及份额、对所在市场的发展推动与引领、产业链协作能力、生态培育能力六大二级指标综合评定。

足以证明,中国联通在5G终端产业创新领域做出了诸多努力,引领5G终端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模范带头作用尽显!未来,中国联通将持续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携手产业链合作伙伴创新与发展同行,进一步深化构建5G终端产业链新生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