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Reno5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重塑游戏流程体验 OPPO Reno5 Pro+畅玩无忧

OPPO刚刚正式发布了“超大杯”OPPO Reno5 Pro+。

作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OPPO一直很了解年轻人对于手机的使用需要,如今手游行业发展迅猛,OPPO带着Reno5 Pro+给玩家们带来了电竞级的游戏体验。

首先在配置方面,Reno5 Pro+搭载了目前最顶尖的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这颗7nm制程工艺的旗舰Soc已经经过了市场的验证,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表现,应对市面上所有的大型游戏都游刃有余。同时Reno5 Pro+还拥有最高12GB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整机的运行效率以及文件的读写速度都非常出色。

同时Reno5 Pro+也配备了一块显示效果出色的屏幕,6.55英寸双曲面柔性打孔屏,屏占比更高,而且支持90Hz的高刷新率以及180Hz的触控采样率,保证了触控的灵敏以及显示效果的流畅。

OPPO一直饱受好评的65W SuperVOOC2.0超级闪充技术也应用在了Reno5 Pro+上,配合4500mAh的大电池,保障了充足的续航表现。不仅能够让游戏玩家尽情的享受游戏的快感,而且即使是手机没电了,也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满血复活。

Reno5 Pro+还为游戏玩家带来了五维超感游戏体验,支持更高帧率带来画面感,一键屏蔽同时带来沉浸感,五档手感调节带来了操纵感,4D震感智能适配场景带来了氛围感,游戏战报功能还带来了更多的趣味感。用上Reno5 Pro+,玩游戏会特别的爽。

Reno5 Pro+在外观上也同样采用了星钻工艺,而且机身设计的非常轻薄,厚度只有7.99mm,重量也只有184g,能够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加入大电池以及5G更多的天线,展示了OPPO在机身空间利用上的优秀表现。

而影像方面,Reno5 Pro+采用了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5000万像素IMX766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5倍长焦镜头+200万像素的四摄组合,并且支持EIS和OIS防抖,无论在拍照还是录制视频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Reno5 Pro+几乎是在各个方面都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表现,无论是喜欢玩游戏还是喜欢拍视频的年轻朋友都可以用Reno5 Pro+满足自己的需求。相信Reno5 Pro+将成为新一代的爆款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