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5 Pro+   IMX766   游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影像/游戏/设计/轻薄全兼顾 OPPO Reno5 Pro+打造至强“超大杯”

12月24日,OPPO Reno5 Pro+发布,可谓年底的一款有颜值有实力的重磅产品。

在OPPO Reno5 Pro+身上你能找到很多Reno系列产品的特征,比如时尚的外观设计,有星河入梦和浮光夜影两款配色。

采用了全新星钻工艺,星河入梦配色从不同角度不同光线下看会呈现不同颜色,而且整体观看会更加通透闪亮。浮光夜影虽然视觉效果上是黑色,但是却是OPPO经过一年时间研发,将不同色彩属性的黑色融合到一起,与全新晶钻工艺结合,观感与质感俱佳。

另一大特征则是游戏,Reno5 Pro+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内置4500mAh支持65W超级闪充,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续航需求。针对游戏体验,Reno5 Pro+进行了软硬件优化,软件方面,针对用户在游戏体验上的五大痛点进行分析和拆分,划分为画面感、沉浸感、操纵感、氛围感和趣味感五个维度体验,并提供了OPPO独家优化方案。而且在游戏开启时采用闪电启动功能,大幅减少游戏启动时间,并且全新升级Hyper Boost 4.0对游戏进行中的CPU频点调度更精准,功耗温度都有下降。此外,Reno5 Pro+搭载500平方毫米的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全方位给手机降温。

Reno5 Pro+最大的升级点是影像,搭载5000万全焦段四摄,其中主摄为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旗舰级传感器,拥有1/1.56大底,并且四合一像素后可获得2um大像素,强大的硬件实力保证了Reno5 Pro+可以在暗光场景获得出色的影像表现。

而且,由于主打人像视频拍摄,所以Reno5 Pro+的对焦能力进一步提升,支持全像素全向对焦和视频锁定追焦,能够快速捕捉被拍摄人和物,实现精准、快速对焦,保证画面清晰度。

另外,作为一款“超大杯”产品,Reno5 Pro+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最高12GB+256GB存储,UFS3.0。500平方毫米的立体液冷散热系统,全方位给手机降温,保证手机长时间运行。

OPPO Reno5 Pro+从各方面看可谓下足了功夫和心思,超强人像视频,全年的游戏优化,续航与轻薄兼顾设计,绝对能够满足你各方面的使用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