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海信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开启5G阅读新体验 海信5G阅读手机A7售价1999元起

前不久,海信召开了“阅无纸境”新品发布会,推出5G阅读旗舰产品A7,这是目前市面上首款支持5G的水墨屏手机,这将大大提升我们的手机阅读体验。

在屏幕方面,海信5G阅读手机A7采用了6.7英寸的大屏,比上一代增大了33%,像素密度也达到了300ppi。同时海信5G阅读手机A7有经典版和彩墨屏CC版,其中彩墨屏CC版采用了第二代印刷式电子纸技术,相较上代产品油墨细致度提升50%,色彩空间提升50%,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而且,彩色滤光片RGB像素点位由此前的3*3排列方式提升为3*2矩阵式排列,带来的好处是像素点空隙排列更紧凑,颜色边缘更加平滑,文字看起来更加精细。

手机内置了京东读书、掌阅、咪咕阅读、QQ阅读等主流读书APP,可以充分满足用户的阅读需求。而且,为了提供更好的阅读体验,海信5G阅读手机A7针对读书APP加入了智能对比度,当阅读打开阅读界面时,会自动调整为最佳对比度。

此外,海信5G阅读手机A7采用了行业先进的前光资源和贴合工艺,将色温控制在6452K,更加接近标准白的色温6500K,屏幕颜色更加均匀。

配置方面,海信5G阅读手机A7搭载了国产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性能表现不俗,支持双模5G网络,并且支持WiFi双天线技术。同时还支持了高保真Hi-Fi芯片和超线性扬声器,音质表现也很棒。续航方面,海信5G阅读手机A7内置477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海信5G阅读手机A7目前已经在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售,经典版6+128GB版本售价1999元,有曜石黑和月光银两款配色,首批购机用户可享京东12期白条免息等3重福利。而彩墨屏CC版6+128GB版售价2399元,将于2021年2月1日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