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2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发科技   智能手机芯片组   5G手机   联发科天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020年Q3季度 联发科技首次成全球最大智能手机芯片组供应商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24日消息       就在刚刚,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了关于全球智能手机芯片市场的新报道,报道显示2020年第三季智能手机市场整体有所转暖,销量有所回弹。联发科技则以31%的市场份额,首次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芯片组供应商,根据Counterpoint数据,其在100美元至250美元价位(约合人民币650-1630元)的市场领先地位以及在中国和印度等主要地区的增长,成为了市场夺冠的重要原因。

数据来源  Counterpoint

至于在大家都很关注的5G市场,也有了明显的增长,占据了2020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17%,高通则依旧表现强势,为这些5G手机中的39%提供平台支持,成为了最大的5G芯片组供应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