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3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海信5G阅读手机A7   A7经典版   A7CC版   电子彩墨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便捷体验与极致阅读全都要 海信5G阅读手机A7满足你

12月22日,海信手机发布了自家最新一代阅读手机产品——海信5G阅读手机A7,其中经典版已经于22日下午6点在京东平台开启预售。而有彩色漫画等阅读需求的用户则可以耐心等待,选择海信5G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

先说说大家马上可以购买得到的海信5G阅读手机A7经典版,其配备了6.7英寸大屏,屏幕尺寸比上代产品增大不少,同屏幕可以容纳下更丰富内容,同时高达300PPI的像素密度也保证了内容呈现是足够清晰细腻的,宛如直接在纸张上阅读,再配合支持无极调节的全局字体,各类内容都能有良好的展现。

普通手机长时间阅读时,一方面用户的眼睛会不适,另一方面手机本身的续航也难以满足需求,此时,配备了电子水墨屏的海信5G阅读手机A7就很有优势了,电子墨水屏在显示静态内容时本就非常省电,对用户的眼睛也会更加友好,配合上这次亮度均匀一致性更高,且前光光程进一步缩短至4.95mm的背光,阅读时视觉感受会更加舒适。

从名称也能看到,海信5G阅读手机A7这次还升级了5G网络支持,其搭载了国产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覆盖N41/N78/N79等国内主流5G频段,还支持全新升级Wi-Fi MIMO双天线技术,有着全面提升的无线网络性能。

同时,在升级的芯片和大屏背后,海信5G阅读手机A7还内置了4770mAh大电池并支持18W快充,从单次充满的续航能力和快速回血能力两方面同时下手,保障用户在阅读时不会遇到手机电量不足的尴尬,可以沉浸在畅快的阅读享受之中。

对于喜欢使用手机进行阅读的用户来说,海信阅读手机应该算得上是最佳解决方案,既有着手机使用的便捷,又能兼顾专业电子阅读器的极致阅读体验,有需求的用户可以抓紧上京东预约起来,1月1日首销时好抢先入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