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2/3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Eyewear II   智能眼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年末购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 让你成为全场最吸睛的潮人

智能眼镜开始越来越多出现在日常生活中,甚至苹果、FACEBOOK也在进行相关产品开发。这就让人好奇,除手表和耳机之外,智能眼镜为什么突然又开始火了起来?

探店视频: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20/1223/211142.shtml

作为智能产品爆红的典范,智能手环就做出了很好的示范。显然,要想进入寻常百姓家,智能眼镜也需要找到和手环类似的点才能打开市场。

华为Eyewear 1代

在2019年3月,华为P30系列发布会上,华为首款智能眼镜华为X GENTLE MONSTER Eyewear正式亮相,在接下来的时间,华为每年都会为这款智能眼镜进行更新迭代,到今天的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中,已经在体验上非常出色了。

让智能眼镜如何更时尚、更实用

可以说华为Eyewear系列开创了智能眼镜的一条全新发展思路,智能眼镜何必要冷冰冰的科技,只有通过将时尚的温度与科技结合,才能与消费者碰撞出全新的“沟通”方式。

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

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秉持简约时尚,智慧内核的设计原则,在设计之初便非常注重产品的时尚性以及易戴性,智能特性则是为了让消费者的信息获取以及交互变得更加简单。

华为Eyewear II

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在设计之初就秉持了一个设计原则:智能眼镜首先是一款佩戴方便、时尚的眼镜,在此基础上,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应用了塑胶钛材质,大大减少了产品的重量。配合表面采用高亮镀层工艺,光泽度更高,整体质感温润光泽,在保证舒适佩戴的同时,提升了整体的时尚科技感。

华为Eyewear II

另外,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还在墨镜的基础上增加的光学眼镜系列,并将产品系列扩充至4大系列共计13款,通过更为丰富的造型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新鲜的潮流体验。

要时尚 更要舒适

相较于智能耳机与智能手表,智能眼镜作为相对的“新鲜”的存在,主要受限于智能眼镜产品的舒适度与实用性,在这一点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则为整个智能眼镜行业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钛合金高弹铰链加入,让佩戴更舒适

为了保证观感与质感,华为通过极致的器件堆叠技术,让眼镜腿呈现出更为纤薄的造型。就拿SMART LANG这款镜架来说,它整体宽度和镜腿弧度适中,重心控制在耳朵与鼻梁的中心,不会导致负重偏向某一侧。建议佩戴宽度范围约150—161mm,尤其是准备选择光学系列后自己配镜片的用户,一定要结合好自己的瞳距和近视度数等数据综合考量,才能兼顾潮流穿搭和日常舒适体验。同时弧形镜腿的弧度由第一代的12°增加至20°,带来更好的包裹性和贴合性 ,即使是长时间佩戴也没有任何负担。

看似平常 实则暗藏玄机

时尚的外形与舒适的佩戴,让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且相较于市场上同类产品复杂的操作方式,其简单的交互方式则是“科技实用主义”的又一大体现。

华为Eyewear II眼镜腿内部构造

前文提到过,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全身无实体按键,因此其操作均是通过点击、滑动和按捏三种操作手势来实现的:默认双击左镜腿可唤醒语音助手;听音乐时,双击右镜腿可进行音乐播放/暂停操作,通话时,还可实现接听/挂断电话的操作。同时,无论是切歌还是调节音量,都无需拿出手机,只需轻轻滑动左/右镜腿,即可实现音量调节和歌曲切换等功能。特别是在开车等当用户在不方便取出手机的场景下,以上操作方式便带来了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最后,用户还可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在【智慧生活】APP设置快捷操作,大大减少学习成本,让操控随心使用更便捷。

华为Eyewear II 在APP界面操作

而在音频体验上,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在左右镜腿各有一个半开放式扬声器,配合128mm²超薄大振幅扬声器,使得振幅相比上代提升100%,连接手机后就可以直接播放音乐,半开放式的声学设计带来了比一般耳机更开阔的声场,声音不会显得过于集中、紧绷,听音体验更自然舒适。

有的用户可能会担心半开放式扬声器漏音比较严重,华为也提前考虑到了这个问题,因此在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中加入全新的逆声场声学系统,可以有效降低佩戴者双耳周围的漏音情况,华为实验室数据显示最大可抵消12dB漏音,在不影响别人的同时,大大增强个人隐私保护。

小小镜腿满是玄机

相比于普通的智能音频设备来说,智能眼镜本就是一个更新颖的品类,直接将人类的视觉和听觉相结合,具备更多的可能性。而相比于普通的智能眼镜类产品,华为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眼镜又是那个独特中的独特存在,既有着GENTLE MONSTER所赋予的时尚潮品气息,又有着华为在智能音频设备上积累的经验和不断的创新探索,堪称时尚与科技的有机融合,对那些本就潮流还带着科技范的用户来说,应该会是不二之选。最后,2499元起的售价更显亲民。因此,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眼镜正在引领一场以时尚科技为核心的全新生活方式——交互时尚,让智能眼镜可以走进越来越多普通消费者的生活,为2021年的全新生活做好准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