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10/30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 40系列   HUAWEI Eyewear II   GENTLE MONSTER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Mate 40系列最佳潮流拍档

10月30日,在2020华为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上,华为Mate 40系列正式在国内亮相。这个秋季,不仅可以一睹年度旗舰手机的“芳容”,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眼镜也为这个秋冬带来了浓厚的时尚色彩。在10月22日海外发布会时,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眼镜便携四款新品而来,分别是SMART MYMA、SMART HAVANA、SMART KUBO、SMART LANG。四款新品拥有全新的造型设计,在智能交互、续航等方面继续进行提升,再次引领智能穿戴产品潮流新趋势,开启秋冬“镜上”潮流风尚。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眼镜

潮流的风向,往往掌握在行走在前沿的少数派手中。这一次华为Mate 40系列在华为Mate30系列标志性圆形设计基础上推出了“星环设计“深度演绎设计美学、科技创新、智慧体验这三大品牌DNA,重新诠释了自己对未来旗舰手机的思考、态度和想象,而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与华为Mate 40系列相得益彰,演绎双重时尚。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眼镜以时尚潮牌GENTLE MONSTER的经典款式为基础,去年推出包含墨镜和光学镜的5款智能眼镜,成功实现科技产品的潮流跨界,也成为众多明星及偶像组合出街的潮流单品。

黑色眼镜盒更显成熟内敛

这次全新推出的四款产品均全部重新设计,首先就是在包装上由白色变为沉稳内敛的黑色皮质。

钛合金高弹性铰链减轻镜腿所带来的夹持感

眼镜在结构上采用钛合金弹性铰链和弧形镜腿设计,由上一代的12°提升到20°,在佩戴时拥有更好的包括性。鼻托部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减少鼻梁和耳朵的压力。

铆钉装饰堪称画龙点睛

其中New FLATBA墨镜系列中的SMART LANG款,整体线条简洁圆润,在镜片两侧还各有两颗装饰钉点缀其中,令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不会显得太过于沉闷,具备有别于普通墨镜的时尚感。

这次在续航时间上也进行了升级,更适合全天候的佩戴,单次充电可以持续播放音乐5小时,电池续航能力比上代产品提升了40%,另外眼镜盒的充电速度也很快,虽然不含电池,但即用即充,为充电盒接入电源后将眼镜放入盒中就能很快满血复活。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眼镜带来全新科技体验

一往如常,镜腿才是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眼镜的奥妙所在,镜腿内部藏着包含滑动、按压、震动在内的众多感应器及全新设计的音频声学系统,这些也是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科技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交互功能蕴藏于眼镜腿之中

在眼镜腿上分为点击、滑动和按捏三种类别,其中轻点和滑动都支持两支镜腿操作自定义,比如轻点两下左镜腿「唤醒语音助手」,右镜腿来「播放/暂停」以及通话的接听与挂断,又或者左镜腿滑动「控制音量」,右镜腿控制「上/下曲」。按捏则只控制「配对新设备」这一个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开启或关闭,开启状态,四指在上、拇指在下按捏左镜腿就可以进入配对模式。

半开放式扬声器让音质更出色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左右镜腿各有一个半开放式扬声器,并采用128mm2的超薄大振幅扬声器振幅相比上代提升100%,连接手机后就可以直接播放音乐,半开放式的声学设计带来了比一般耳机更开阔的声场,声音不会显得过于集中、紧绷,听音体验更自然舒适。

逆声场声学系统最大减少12dB漏音

在漏音问题上,这一代也进行了改进,华为Eyewear II智能眼镜全新的逆声场声学系统可以有效降低佩戴者双耳周围的漏音情况,华为实验室数据显示最大可抵消12dB漏音,有效保证了通话过程中用户的个人隐私不被泄露。

时尚品牌跨界联动,为智能穿戴注入鲜活的时尚元素,而语音通话特性的融入,打破听觉与视觉的界限,让信息获取或交互更为简单。

华为与Gentle Monster的合作相得益彰,一个需要时尚感,一个需要科技感,造就了一款眼镜两种生活,一面时尚,一面智能。作为一款兼具时尚与科技的智能穿戴设备,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智能外观大气简约,同时将智能特性悄无声息地融入生活日常,这是一场时尚与科技的跨界融合,也是“交互时尚”新的生活方式的开始。在这种新的生活方式下,其产物不仅仅只是装饰,更是渗入时尚肌肤的科技之美,与生活紧密相连。而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作为“交互时尚”的领头者,将开启更多人追求时尚与科技的时代,也将奠定华为在智能眼镜领域进军者的地位,而2499元起的价格更是让不少人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来前大呼真香。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