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咚咚传情”全面上线 OPPO让爱无惧距离

日前,微博已经被明星们的短视频刷屏了,他们利用OPPO手机的“咚咚传情”功能玩出了非常多的新花样。

这次OPPO全面上线的“咚咚传情”功能非常有趣,只要绑定了心爱的Ta的OPPO账号,无论距离多远都可以通过在黑屏上画个“心”来传达心意。想Ta的时候可以画心传情,寂寞的时候可以画心传情,随时随地传达你的爱意。

1月1日起,OPPO Reno5系列将会全面上线咚咚传情功能,新年新春新气象,快用OPPO Reno5和心爱的Ta心意相通吧!

OPPO Reno5系列手机,凭借优秀的性能体验,轻薄时尚的外观设计深受大家喜欢,OPPO Reno5 Pro采用了全新的Reno Glow 2.0星钻工艺,将晶体的体积变大,并且采用了金字塔结构,晶体的反光面积更大,整体的效果更加闪耀。

同时,OPPO Reno5 Pro还搭载了天玑1000+处理器,这颗芯片是目前手机市场上口碑非常好的芯片,无论在性能上还是功耗上都很出色,完全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的使用需求。

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全新加入了AI焕采视频美颜以及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通过感知人像引擎可以针对人像区域进行优化,在人脸识别296个关键点,区分五官和轮廓,从而实现更精准,更自然的视频美颜。在如今这个视频越来越热门的时代,Reno5 Pro也将帮助用户更好的进行视频创作。

即日起购买OPPO Reno5系列,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200元。玩游戏的朋友购买Reno5 Pro+还可以抽奖最高获得和平精英永久套装礼包。同时,Reno5系列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788元的换台游戏会员7天权益礼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