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海信5G阅读手机A7   A7经典版   A7CC版   电子彩墨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最佳阅读手机 海信5G阅读手机A7新年福利开售

手机如今在大家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很多用户都已成了手机不离手的人,所以理所当然的,也开始有越来越的用户选择在手机上进行阅读,而喜欢在手机上阅读的用户,对海信阅读手机这个独特的品类应该都不会陌生。

普通手机进行长时间阅读的时候,无论是对手机本身的续航,还是对用户的眼睛,都是严峻的考验,为了阅读而生的海信5G阅读手机A7,在设计时就充分考虑到了这些问题。

海信5G阅读手机A7氛围经典版和彩墨屏CC版两个版本,屏幕尺寸均为6.7英寸,像素密度高达300PPI,其中经典版是大家已经比较熟悉的传统电子水墨屏,6GB+128GB版本手机1999元,当前已经可以购买得到,彩墨屏版本则是在其基础上升级了对彩色内容的显示,6GB+128GB版本定价2399元,会在稍晚一些与大家正式见面。

有了解或者使用过电子阅读器的用户应该对电子水墨屏会比较熟悉,它与我们常见的LCD或OLED显示屏原理不同,独特的驱动和显示方式令其具备静态显示时基本不耗电的特性,所以可以大幅提升阅读续航。配合上海信5G阅读手机A7内置的4770mAh大电池和18W快充,能够保证用户持久畅快的阅读体验。

同时,海信5G阅读手机A7的背光也做了新的升级,其前光光程进一步缩短至4.95mm,阅读是对用户的眼睛刺激更小,而且亮度均匀度上也有了提升,令屏幕显示效果更加出色。

电子阅读器通常存在高刷新率费电,而低刷新率残影明显的矛盾,海信5G阅读手机A7则提供了全新动态刷新率模式,在该模式下,手机会智能判断当前界面显示和用户操作意图,从而自动调整显示模式,比如用户快速滑动页面时就会切换到均衡模式,检测到滑动停止后又会自动切换回清晰模式,从而灵活兼顾使用过程中的多样需求。

当今热门的5G支持在新机上也没有缺失,海信5G阅读手机A7搭载了国产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覆盖N41/N78/N79等国内主流5G频段,还支持全新升级Wi-Fi MIMO双天线技术,无线网络体验全面升级,让用户在各种网络环境下都能有最佳使用体验。

海信5G阅读手机A7目前已经在京东平台正式开售,提供曜石黑和月光银两种配色版本,当前参与新年钜惠,购机不仅能享受12期免息,还有京东读书VIP年卡+善诊散人体检套餐等福利相赠,心动的用户,当前正是下手好时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