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海信阅读手机A7   5G   1999元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首款5G水墨屏设备 海信阅读手机A7售价1999元

相信在新的一年,很多人定下的一年目标中,一定有多读书。现在我们的读书设备中,除了纸质书外,Kindle类的电子设备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但是,Kindle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比较大,稍显笨重,既不易携带看久了手腕也会酸痛,海信阅读手机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上月22日,海信推出了首款5G水墨屏设备海信阅读手机A7,经典版6GB+128GB版售价1999元,目前已经在京东海信手机自营旗舰店开售,有曜石黑和月光银两款配色。彩墨屏CC版6+128GB版售价2399元,将于2021年2月1日开售。

海信阅读手机A7配备了6.7英寸屏幕,采用前光资源和贴合工艺,色温控制在更接近标准白色温的6452K,屏幕色温更出色,亮度更均匀。同时,还将文字抗锯齿技术升级至2.0,加入线条补偿技术,文字线条更饱满圆润,对比度更高。而动态刷新模式的加入能够有效减少水墨屏翻页速度慢、残影等问题。

此外,海信阅读手机A7彩墨屏CC版采用了第二代印刷式电子纸技术,相较上代产品油墨细致度提升50%,色彩空间提升50%,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色。而且,彩色滤光片RGB像素点位由此前的3*3排列方式提升为3*2矩阵式排列,带来的好处是像素点空隙排列更紧凑,颜色边缘更加平滑,文字看起来更加精细。

海信5G阅读手机A7搭载了国产紫光展锐虎贲T7510 5G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覆盖国内主流5G频段,可以在4G和5G间自由切换,并且支持Wi-Fi双天线技术,拥有出色的网络体验。如果你喜欢听书,海信5G阅读手机A7同样可以满足你,其配备了高保真Hi-Fi芯片和超线性扬声器,带来出色的音质体验。

续航方面,海信5G阅读手机A7内置477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加上水墨屏本身的省电特性,可以充分满足你的阅读续航需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