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高颜值手机   Reno5 Pro+   vivo X60 Pro   Galaxy S20   Find X2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新年换机更要个性化 这些手机凭颜值让你心动

虽然农历新年还未到来,严格意义上来说还不能算真正的新年,但2021的步伐已经开启,生活中已经开始洋溢起了新的气息。

不少朋友都会选择在新一年的开头送自己一点礼物,代表着新的一年有好的气象,也有一个新的开始。而选择为自己换一部新手机又是一个主流选择,相比于日常换机,新年换新因为希望沾有一些“新”的寓意,总是希望手机也能更新鲜,更独特一些。

OPPO Reno5 Pro+

发布时间比中杯和大杯稍晚一些的OPPO Reno5 Pro+,绝对算是真正的“新鲜出炉”,符合大家对于新的需求。同时,Reno5 Pro+手机本身也有着诸多的升级和提升,比如其背盖标志性的Reno Glow星钻工艺,相比上一代的晶钻工艺,不仅延续了耐磨抗指纹等特性,闪亮度还大幅提升了35%,实现了磨砂玻璃与亮面玻璃的特性结合。

在设计上Reno5 Pro+也是惊喜满满,在电池容量增加至4500mAh的同时,其依然维持了7.99mm+184g的超轻薄身材,配合OPPO 65W超级闪充加持,无论是单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表现,还是手机在低电量情况下的极速充电能力,都很让人满意,整体续航表现更加完善。

Reno5 Pro后置配备了全焦段四摄模组,除了与索尼联合开发,拥有5000W像素配合1/1.56英寸大底的IMX766以外,还有一颗1600W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1300W像素长焦镜头(5x混合光变),可以良好覆盖由近到远的拍摄场景,更好地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vivo X60 Pro

同样采用超轻薄设计的,除了绿厂Reno系列以外,当然还少不了vivo的X系列主力产品。vivo X60系列也是上个月刚刚发布的新机,其中X60 Pro屏幕尺寸6.56英寸,整机尺寸,158.57*73.24*7.59mm,重量178g,内置电池为4200mAh,还支持33W FlashCharge闪充。

这一代的vivo X60两款产品均配备5nm制程三星Exynos 1080 5G SoC,Cortex-A78 CPU大核+Mali G78 GPU的双78架构令其具备强劲的性能,还标配了微云台2.0和蔡司光学镜头,系列的性能和影像表现都有着长足的进步。

vivo X60 Pro后置配备了4800W像素四摄,其中包括4800W像素超清主摄(微云台2.0、f/1.48大光圈)、1300W像素超广角镜头(120°大视角)、1300W像素人像镜头(等效焦段50mm)、800W像素潜望式镜头(5x光变、60x超级变焦),前置则是一颗3200W像素自拍镜头,无论是自拍还是拍风光,都能拍得美美哒。

三星Galaxy S20

iPhone 12 mini似乎唤醒了不少用户对小尺寸手机的喜爱,而在安卓阵营,这一代小杯的Galaxy S20就是当前对小屏党最友好的小屏旗舰手机了。其配备了一块6.2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特性用户并不能同时开启,只能1080p+120Hz或2K+60Hz。

虽然科技感也许没有超大杯Galaxy S20 Ultra那么强,但Galaxy S20胜在小巧,机身尺寸仅151.7*69.1*7.9mm,甚至与当年5.15英寸屏的小米6(145.17*70.49*7.45mm)相比,也基本只是在长度上多出了6.5mm,全面屏设计的意义,在此刻被凸显得淋漓尽致。

配置方面,小杯的Galaxy S20也一点都没缩水,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标配12GB RAM,更是在内置4000mAh电池的同时将重量控制到了163g,在4000mAh电池机型中也仅比采用塑料机身的联想Z6(159g)稍重一点,手感真的是非常棒。

OPPO Find X2 Pro

OPPO Find X2 Pro是2020年高素质屏幕智能手机之中的典型代表,即使已经步入了2021年,目前在屏幕表现上,仍旧是极少数能够同时享受QHD+级别分辨率与120Hz高刷新率的机型之一,冲着这块屏幕购买的用户,在整个2021年相信都不会有丝毫后悔。

OPPO Find X2 Pro配备了一块顶级的6.7英寸OLED屏幕,除了高分辨率带来的细腻显示效果与高刷新率的流畅观感以外,Find X2 Pro经过硬件校色JNCD≈0.4的精准色彩还原能力同样是顶级水平,配合10.7亿色的丰富色彩显示、1200nit局部峰值亮度等综合参数,视觉体验非常出彩。

后置三颗摄像头均为“主摄”级别,包括4800W主摄(IMX689,f/1.7,OIS),一颗4800W超广角镜头(IMX586),一颗1300W潜望式长焦镜头(10x混合光变,60x数码变焦,OIS)。配置方面,OPPO Find X2 Pro同样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内置4260mAh电池并支持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仅需38分钟就能充满整部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