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0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iQOO   新品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QOO 7邀请函来袭 1月11日即将超能亮相

1月11日,iQOO 7手机即将发布。日前我们收到了iQOO寄来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是一组非常精致的金属徽章。

打开盒子首先自然是发布会的信息,1月11日正式发布。那么揭开这层纸,下面就是7枚徽章了,包括一个iQOO的logo,以及马,羊,鸭的三对徽章。

这三个动物选的非常有意思,应该代表的分别是双扬声器(羊),双振动马达(马),双压感(鸭),这三点也是此前曝光过的iQOO 7三个非常亮点的地方。

配置方面,iQOO 7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并且配备UFS3.1和LPDDR5的组合,最高有12GB内存和256GB的存储空间,根据官方的数据,跑分可以达到75万多。屏幕方面,则是将会采用一块120Hz的高刷屏。

同时,双扬声器,双振动马达,双压感的配置也为游戏玩家带来了更好的体验。iQOO 7加入了“Monster Touch屏下双控压感”,在横屏状态下玩游戏时支持左右区域按压,而且左右压感区域支持自定义映射不同游戏按钮,双指秒变四指操作。同时,iQOO 7还支持超级触控加速,让操作更灵敏顺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