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1-
01/1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魅族POP Pro   主动降噪耳机   魅族耳机   Flyme秒连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魅族POP Pro主动降噪耳机公布 售价499 1月12日开售

iMobile手机之家,1月11日消息  今日早间,魅族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首款TWS主动降噪耳机——魅族POP Pro,定价499元,并宣布将于1月12日10:00正式开售。

魅族POP Pro当前只提供白色版本可选,充电盒为上开盖设计,正面有指示灯和MEIZU字母logo,耳机本体的风格与苹果AirPods Pro较为接近,圆润腔体结构配合短耳柄设计,佩戴应该比较舒适。

官方数据显示,配合外二内一的三mic设计,魅族POP Pro可以实现最高35dB的深度降噪,内部为定制10mm动圈单元,声音值得期待。耳机单次充电续航最高可达6.5小时,充电盒则可以提供最长20小时的额外续航(开启降噪后约为4小时+13小时),与魅族手机配合使用支持Flyme妙连的无感连接和便捷弹窗。

  • 评论